美两名资深政客成立代表草根声音、主张自由贸易的农业集团

来源:中国省与美国密歇根州贸易投资合作联合工作组 时间:2017-07-24 00:00:00

 

《美国贸易内情》网站721日报道,前参议院农业委员会主席卢戈(Richard Lugar)和前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、奥巴马时期驻华大使博卡斯(Max Baucus),联手建立了“自由贸易的农场”(Farms for Free Trade),这是一个两党合作、支持贸易的农业产业集团。

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说,“两位‘名誉主席’计划建立一个草根组织,动员和放大依赖于全球市场的美国农民和牧场主的声音”。

该组织称,由于美国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(TPP),北美自由贸易区(NAFTA)现代化谈判即将开始,“全球竞争对手正在积极填补空白”,美国农民“经历了市场动荡造成的混乱”。

博卡斯说,“现在是时候让美国农业尽早、频繁、非常非常用力地发出声音了,确保在美国谈判最重要的农业贸易协定时,农民和牧场主不会被抛下。考虑到美国政府定下了基调,在未来几年将开展无数额外的贸易谈判。卢戈参议员和我一致认为,美国必须成为促进全球公平和自由贸易的强有力领导者,我知道我们将建立一个伟大的团队。”

美国一直保持农业贸易盈余,加拿大、墨西哥、中国、日本和欧盟是其主要出口市场。

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