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省推荐企业

来源:中国省与美国密西根州贸易投资合作联合工作组 时间:2017-01-03 00:00:00

 四川省

 

四川长虹电源公司

 

长虹电源主要做的是光伏储能领域,2007~2009年参于了中德财政KFW合作项目向青海、云南、新疆和甘肃等边远地区提供了上百个50KVA~300KVA独立光伏储能和光电混合储能电站。从2007年长虹电源就在北美地区推广商用及家用储能铁镍电池系统的研发、生产与推广,产品及方案已广泛运用于欧美、大洋洲等商用办公楼、大型农场等。2012年,长虹电源与美国EPC商合作,在美国加州建立了全球首例MW级商用离网式储能电站,也是截止目前全球唯一铁镍电池MW级大型商用储能电站。2015年,长虹电源在澳大利亚建立了120KW的商用办公楼光伏离并网储能站点。

以前,长虹电源的光伏储能项目主要是铁镍电池技术为主,该电池之所以在欧美市场受欢迎,主要是由于其寿命可长达20~30年,并且比锂电和铅酸电池更环保,且不过度依赖BMS管理,电池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更高。但这种电池一次性成本相对较高,在美国主要是边远缺电地区的大中型农场和矿区离网项目,但这种项目的市场需求量没有户用型量大,项目周期长,受政府补贴政策和市场经济情况影响较大。

 

地址: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三江大道519号

电话:+86 816 243 9082 

邮箱vickey_liu@changhongbatteries.com

联系人:刘景

 

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