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学者不赞成美国锈带地区人口迁出

来源:中国省与美国密歇根州贸易投资合作联合工作组 时间:2017-06-12 00:00:00

 

69AXIOS网站消息,历史上美国是一个人口大规模流动的国家,当某些地区经济发展无望时,那里的美国人经常收拾行李前往其他地方寻找工作。

 现在看上去有点不太一样:密歇根、威斯康辛州以及其他铁锈地带失业增加,然而美国人并未放弃这些城市。麻省理工学院经济学家达龙·阿斯莫格鲁(Daron Acemoglu)认为,工人迁离所在城市对家庭和城市本身都是破坏性的,政策制定者不应该鼓励他们离开。 

阿表示,举家迁离给家庭带来负面压力,迁移的人走向一个完全不同地方,以较低的收入开始适应新生活;工人的离开留下一个经济上的“荒地”;在底特律,房价和税收下跌,政府已无法为留下来的人们提供足够的上学或其他公共服务。

 经济学家们明白历史上美国工人重新定居带来的好处,他们表示迁移不可能像原来那样可行了。 

经济历史学家罗伯特·詹姆斯(Robert James)写道,原来大规模迁移的人口主要是为寻找工作,现代的工人与他们不同,现在如果想要成功迁移,必须拥有技能和创新能力。在当今世界,工人必须具有适应性和灵活性,然而在美国及其他工业化国家,教育体系僵化,人们已不具备迁移的能力。

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2016